折花为伴

记得吃饭 再难也要吃饭。

吻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吻痣

七芒星同人 一篇不古的文 垃圾文笔 自割腿肉解馋 ooc严重


主角为肖珩,陆延,可在晋江文学城观看。


祝赏文愉快

————

青绿的小江上泛着乌篷船,夹杂着桂花清香的暖风吹起波澜。


“肖兄!肖兄!肖兄!”人未到喊声却先到了。


肖珩闻言抬眸望向窗外,挚友陆延正抱着酒坛朝茅屋奔来,满面春风。


陆延弯腰扒在窗边,盯着面前人的眸子,道:“开门,喝酒。”


肖珩无奈放下手中的墨笔,依挚友言前去开门,“今日怎的?竟然来此处寻我?”


“没事不能来寻你?”说着陆延把酒坛放在桌上,落座后再将帷帽摘下置在一旁。


肖珩没应,反倒是问他是不是闯了什么祸。


陆延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“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?我真的只是想找你喝酒。”


“不相信。”


陆延斜眼看着挚友,“啧,会说话吗?不会说话喝酒!。”话音刚落,肖珩便抱着酒坛仰头灌了起来,陆延见状拿过桌上另一坛酒也灌了起来。


两人只要喝酒都没度……


不知多久,已经喝的酩酊大醉的陆延拽着尚未清醒的肖珩的衣角,垂着头怏怏地说,“肖珩,答应你一起寻找仙人,我怕是………要失……约了。”


肖珩似是清醒了,又似是从未清醒过,他伸出手紧紧地攥着挚友的手,“我知道,你要入仕途了,前些天李兄同我说了。”


陆延觉得自己疯了,很快,他反驳了这一想法,不是自己疯了,是肖珩疯了,不,是他们一起疯了。


罢了,罢了,既然疯了,那就疯到底,或许今日一别,此生再不会相见呢?


肖珩借着昏暗的烛光下瞥到了挚友的耳尖早已泛红。


待他回过神才发觉挚友正躺在自己的怀中。


“陆延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把左手给我。”


陆延抬起左手。


肖珩轻握着那不堪一折的手腕,沉吟片刻,低头吻了吻挚友手腕处的一颗小痣。


陆延怔住了,他甚至忘记把左手抽回,只是呆呆地举在空中。


“你走后,我便只能描摹你的画像了。”


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陆延。”


“陆延。”


是谁在叫自己?是谁?


“延延,醒醒。”


“肖珩?”陆延强迫自己睁开眼,入目便是自己男朋友的脸庞。


“嗯,你做噩梦了?”


“或许吧。”


“那继续睡?”


“等一下。”陆延看了看自己左手腕,七芒星的刺青刻在上面,位置似乎与梦中那人吻的地方相同。


“怎么了?”肖珩问道。


“没事,继续睡吧。”说着,他重新钻进被窝。


台灯一闭,陆延又沉入梦乡。


迷迷糊糊中他听到身旁人在问自己,是不是梦到有人亲吻了他的左手腕。


问梦中人,是谁?


应是肖珩,必是肖珩。


end of.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